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主营批发】
★ 犹大模玩-模玩雕像艺术博物馆实体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淘模玩 -专注正品可动 只发顺丰好盒
★ 北京 国贸和平玩具店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PJ玩具铺仓储批发店- 【主营批发】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查看: 1574|回复: 10

2026第一作:虎牌豹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8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等了一年多才收到的板件,看一个中登花50元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成果。
1.jpg 2.jpg


3.jpg

4.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3 贡献 +5 魅力 +5 收起 理由
钢铁帝国 + 3 + 5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FV 1/35 德国Pak43/41 88mm反坦克炮
下一篇:手搓 小兵人
专业兵模玩具店 -十年实体店老字号双皇冠淘宝店家
发表于 2026-1-2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品,还是夜视豹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6-1-2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炮管上要是有密密麻麻的击杀环就更好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6-1-2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主流1/48,福万,现在好像没有这个比例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6-1-2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化的相当棒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仔 发表于 2026-1-28 09:22
炮管上要是有密密麻麻的击杀环就更好了

谢谢支持,那个环原盒水贴没有,所以也就没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帝国 发表于 2026-1-28 09:33
小时候主流1/48,福万,现在好像没有这个比例了。

田宫1/48坦克一直都有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犹大模玩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支持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6-1-2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炮管是忘涂了吗。怎么感觉怪怪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6-1-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 发表于 2026-1-29 10:29
炮管是忘涂了吗。怎么感觉怪怪的

呵~
呵呵~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粤ICP备20066041号 )

GMT+8, 2026-6-8 01:49 , Processed in 0.28849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