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主营批发】
★ 犹大模玩-模玩雕像艺术博物馆实体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淘模玩 -专注正品可动 只发顺丰好盒
★ 北京 国贸和平玩具店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PJ玩具铺仓储批发店- 【主营批发】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查看: 1537|回复: 17

[深度细评] 2025款 H&G 早期型号m1卡宾 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15:05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品牌:H&G
对的没有看错这是一款消失一段时间的 H&G作者 于2025年4月突袭发售的一款1-6实木钢制模型!
工作忙完终于能拆开细评该款模型,目前据了解数量稀少十一只后期会不会补售 目前未知。
材料大家都懂的 :实木「血檀」, 金属「模具钢」。
整体来说 :外形为卡宾二战早期型号 ,明显特征~翻板式觇孔机瞄, 而非后期旋钮滚移式觇孔机瞄 ,当然这是早期型号最大于后期型号的外观区别;第二特征是背带扣链接方式和后期型号有所不同,早期型号背带扣是木仓前段左侧;第三特征是该款2025年的早期型号的保险和2022年发售的后期型号区别很大,早期型号是按压式保险功能,而后期型号是不易误触发的旋钮式保险。
以上是外观的基本区别,而此次2025款卡宾H&G在工艺上也有区别于上一代卡宾,是的你没看错主要就是发黑工艺 2022款式热黑工艺,此次是发蓝工艺,类似于早期模型的蓝色脆皮涂层技术 --有点磨砂的质感,我个人比较喜欢2022款的热黑, 因为质感更加接近真品,懂得都懂哦,当然这款我将会后期打磨发黑 ,重新调整,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改造篇。
下图有模型的常规分解图及开箱工艺比较图 (2022款和2025款),2022款我个人委托ssyss改过刺刀座加装过刺刀很好区别---以下为图片请各位大佬参考指正!
IMG_1937.jpeg
IMG_1940.jpeg
IMG_1942.jpeg
IMG_0148.jpeg
IMG_9767.jpeg
IMG_9766.jpeg
IMG_9762.jpeg
IMG_9758.jpeg
IMG_9760.jpeg
IMG_1939.jpeg
IMG_0145.jpeg
IMG_1956.jpeg




上一篇:【Jon】 Inart 迈克尔杰克逊 MJ 简单开箱
下一篇:【武哥分享】《火影忍者》RocketToys 1/6可动人偶 迪达拉 兵人开箱测评
发表于 2025-7-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第三版了吧
收起回复
咀吧嗝儿 2025-7-5 00:49 来自手机 回复
是的 第三版
发表于 2025-7-4 21:52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前一点消息也没有
收起回复
咀吧嗝儿 2025-7-5 17:01 来自手机 回复
必须给人出其不意哈哈
发表于 2025-7-5 22:29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h&g能再版歪把子,就爽了
收起回复
咀吧嗝儿 2025-7-6 09:40 来自手机 回复
群里 (一觉睡到九点半)兄弟 在做了 第一版本已经出来但是比例 全45钢实木 但是因为公差和比例尺寸问题没有发售 等他第二版出货发售
cxh1992 回复 咀吧嗝儿 2025-7-20 20:03 来自手机 回复
兄弟您好 我也是慕名前来的迷弟 请问能不能拉我入群 一直想收h&g 无奈不知道有什么渠道购买啊
咀吧嗝儿 回复 cxh1992 2025-9-2 10:37 回复
微信号:LJRan0023  加我VX 我拉你
矢矧 回复 咀吧嗝儿 2025-9-2 11:27 来自手机 回复
可以拉我进群吗?老哥
发表于 2025-7-16 13:46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5-7-27 11:28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发黑后放几天了还掉色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25-7-27 11:30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 抛光 发黑 刷防锈油是不是这个顺序?发黑有什么技巧没?兑水比例多少?多长时间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犹大模玩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17637597711 发表于 2025-7-27 11:30
打磨 抛光 发黑 刷防锈油是不是这个顺序?发黑有什么技巧没?兑水比例多少?多长时间

关键是发黑前  要除油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17637597711 发表于 2025-7-27 11:28
为啥我发黑后放几天了还掉色

除油很关键  你是不是没有做封闭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25-9-1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7637597711 发表于 2025-7-27 11:28
为啥我发黑后放几天了还掉色

发黑后 要做油封闭  20小时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粤ICP备20066041号 )

GMT+8, 2026-6-8 01:32 , Processed in 0.15808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