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狂热兵模-HOTTOYS人偶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告位 -----------------空缺中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 - (优选模玩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242|回复: 5

暗源.圣血死亡连军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玩腻了大尺寸再玩这种小尺寸的.简直让人眼前一亮.

EOS 60D_8297.png
EOS 60D_8302.png
EOS 60D_8310.png
EOS 60D_8313.png
EOS 60D_8314.png
EOS 60D_8333.png
EOS 60D_8325.png
EOS 60D_8339.png
EOS 60D_8347.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1 贡献 +2 魅力 +2 收起 理由
nakun + 1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重涂了个威龙的头雕
下一篇:又喷了两辆半履带
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
发表于 2022-1-1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22-1-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因为对圣血天使没什么爱(问题是对U团也没爱,为什么要买这个玩意呢),没有入,后来才发现这一套比U团的东西要多一些,真是令人生气~
楼主拍的真是牛逼~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开
nakun 发表于 2022-1-24 11:09
哎,因为对圣血天使没什么爱(问题是对U团也没爱,为什么要买这个玩意呢),没有入,后来才发现这一套比U团 ...

我个人其实更喜欢有名的英雄.还有混沌那边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22-1-2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k879 发表于 2022-1-24 12:14
我个人其实更喜欢有名的英雄.还有混沌那边的.

混沌那边我只喜欢纳垢,我一看黑色军团就没爱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nakun 发表于 2022-1-24 15:50
混沌那边我只喜欢纳垢,我一看黑色军团就没爱了

我喜欢恐虐.听说会出.就是不知道这饼会不会落地.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2-1-25 19:54 , Processed in 0.36575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