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北京【金大萌子】Kingstoys潮玩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集模社模玩 - 老玩家开的模玩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MOMOTOYS-潮流人偶/小比例兵人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3965|回复: 49

[DIY视觉系] 巴拉顿湖的秋天,纪念第一次场景制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 22:55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年前在花鸟鱼买了一盆金桔,等年后恢复交通回到家已经干死的透透的了,感觉树干比例不错,

于是心想不能浪费,断断续续收了几天场景散件,在家把金桔做了个场景,

整个过程中一直在询问大神该怎么做,也感谢不冷不冷一直耐心的场外指导,

本来打算摆五个SS伏击的场景,现在半身弯腰在地台内部也只能摆上三个,虽然比例估摸不准但也很满足,谁让模型玩儿的就是个开心呢,

此次场景制作程序也简单,有时间大家可以尝试一哈,最主要是真的省钱,而且乐在其中,

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不断摸索,希望以后越做越好~

话不多说,上图,希望大家喜欢!


BA78D09E-BB0C-4B34-B88C-0DDD0FBF2687.jpeg

5DDCCD02-A089-4B5E-A3E0-EE7210EA244D.jpeg

9269E7ED-FEB9-4CC7-828F-60570D4D7D6F.jpeg

A33A9339-C0B2-40B2-8395-5A44EC8EB84C.jpeg

CF8D87F8-838A-4967-B358-3699843D241D.jpeg

BF990052-27F9-4788-A5AB-F1B78E2CBB62.jpeg

5C768345-50FF-44D4-BDEF-271A49E23F85.jpeg

D75B8FE6-91D8-4ECF-B8DA-5E20A00E84A2.jpeg

99BE2B46-A317-4CB7-9B49-41289A4CE26D.jpeg

03D50348-C943-49CC-B4EC-E8687849915B.jpeg

A7E11EFE-9619-4E4C-93CF-816D639DBF91.jpeg

AABB2C17-ED9F-45FC-8E14-A54089EBF042.jpeg

72E97872-E158-49C1-AEA1-9EAADC54D21F.jpeg

2D49C962-4963-4881-BBDC-5DECB2C524E7.jpeg

2E1D6321-6E55-452C-9AA5-E25ACA15BA92.jpeg

47922CC1-8043-4BEA-B37B-46CA9E0E88C5.jpeg

D71237AC-8509-4038-8952-F61D41E7093D.jpeg

20FB3004-23F4-45E7-B9FC-7B0DDF64B642.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2 贡献 +4 魅力 +4 收起 理由
nakun + 2 + 4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Germanbilly1作品:1/6 二战德军Sd.Kfz. 247 重型装甲越野车
下一篇:【求助】请问各位大佬,皮尔森枪托上绑的是啥
发表于 2020-3-3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根部分做的很不错,建议路上就别放草了,草放上面去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2231 发表于 2020-3-3 23:06
树根部分做的很不错,建议路上就别放草了,草放上面去

谢谢兄弟!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草都是摆着的没粘;随时拔草移植哈哈
发表于 2020-3-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发表于 2020-3-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豪华的家里面搞这种工程,有胆气!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天就这个地台拍个场景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nakun 发表于 2020-3-3 23:38
如此豪华的家里面搞这种工程,有胆气!

现在最紧迫的工作是擦去地上的石膏和造景泥哈哈哈
发表于 2020-3-4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台做的挺逼真。
发表于 2020-3-4 00:14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怒顶老哥!
发表于 2020-3-4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详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0-6-7 14:13 , Processed in 0.36784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