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狂热兵模-HOTTOYS人偶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告位 空缺中
★ 广告位 空缺中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告位空缺中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告位空缺中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空缺中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2693|回复: 9

[影视潮流成品] VERYCOOL斗战神系列-灵猴伏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标准版只有一个头雕,怒吼头是厂商另配供于拍摄而已
小評 :
先说说好的,小缺点等下再偷偷说。。。。。
造型很漂亮,有型,霸气满满!的确配得上王的称号!
头雕不论表情或上色都不错,盔甲配色抢眼,艳丽,虽然不是鉄造(现在流行鉄鉄鉄),但做工也不马虎。
皮革是真皮制作,不必担心日后会脱皮或爆裂~
金箍棒更不得了,全鉄制造,是实心哦,不是空心的哦!很重!很重!!很重!!!
整体来说的确非常不错,值得收藏!

。。。缺点方面。。。。看照片过后尾端》》》

a001.jpg

a002.jpg

a003.jpg

a004.jpg

a005.jpg

a006.jpg

a007.jpg

a008.jpg

a009.jpg

a010.jpg

a011.jpg

a012.jpg

a013.jpg

a014.jpg

a015.jpg

a018.jpg

a019.jpg

a020.jpg

a000.jpg

a016.jpg

a017.jpg

》》》金箍棒真的真的太重太重太重了!要举起摆pose有一定的难度,虽说现在流行合金啊鉄啊,但素体负荷不了的话又有何用呢?
其实我个人,是个人可以建议厂家,可另附一支塑料的,或空心鉄的,供玩家把玩,不就一举两得嘛~(喂!得加钱啊)
再来,不知道是否只是我这支的问题~手肘貌似双关节,但只要弯曲超过90度,手的护甲就会把手掌推出,脱开。
对于我这种喜欢把玩的人感觉非常无奈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1 贡献 +2 魅力 +2 收起 理由
钢铁帝国 + 1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一空开盒——CrazyFigure 1/12 美军第75游骑兵团- 小队长- 哥特蛇行动
下一篇:【戊辰简评】POPTOYS 1/6 将门虎女 - 戚夫人之战马
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
发表于 2019-1-1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獠牙的头真够酷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造型摆的很帅啊。赞一个。
拿到手后发现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胸甲隆起太高了,整个一胸罩了,这又不是个女猴子。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1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看起来确实不错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很凶悍的猴子,没预定后悔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1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多了央视西游记版的猴子,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这个算是兵人里面形象设定比较顺眼的一款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别人测评的金属甲都是金色 你的怎么是绿色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25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箍棒真的太重....不如做塑料的,跟版主一樣情形,護具會把手腕擠出..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美图分享~~同希望各厂家考虑下兵器的可把玩性,一味追求重量的话可就没法玩啦~~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9-1-2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凶悍 威猛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1-10-18 03:19 , Processed in 0.47746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