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三游酷玩 (17年老字号诚信模玩店)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告位 -------------- 空缺中
★ 武汉-PJ玩具铺 - 【主营批发】
★ 广告位 -------------- 空缺中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53921|回复: 1232

事情已经解决 sdkfz1986被论坛广大兄弟们的车轮战术逼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本帖最后由 车臣没有泪 于 2016-5-26 07:40 编辑

https://bbs.bbicn.com/forum.php?m ... 99751&extra=&page=3
事情经过是这样  ID:[size=13.3333px]sdkfz1986 于昨天5月23日上午9点十七分 要了我的几个散件(看图)我给他地址后   他问我从哪发货  我说从吉林延边发货 快递默认12  好从这开始了  他意思是省内快递不因该这么贵  好吧 我提出货到付款修改了价格 他拍下了一共74元(不包含邮费)然后我今天早上开车顺道去了汇通快递 给[size=13.3333px]sdkfz1986和另外一个兄弟发了快递 然后我好心问了下快递公司负责人到长春到付需要多少钱  快递负责人说到付很贵要21元!21元!我当时也震惊了 这么贵 问他为什么这贵 快递他们说 因为我们这边和长春那边都要收钱的  我好心特意跟这位[size=13.3333px]sdkfz1986是说了情况 好家伙!大家看(图片)这人认为我黑他钱!(我到付黑你钱???)然后找个理由说腰带散件是什么牌子 我说威龙没使用过的  这位直接说“不要了 之前忘记问了 我以为是SS或DID的 退款吧! ”当时我就来火了!这什么人!大家来评评理! 我这人是个很随意的人 了解我的兄弟都知道!今天头一次发火了!我也醉了!更可笑是这位[size=13.3333px]sdkfz1986跟我说了句我们这什么快递省内都是10元以下 你黑我21元!(你那10元以下 不代表我这也跟你10元以下  我黑你21元??? 到付我黑你??我黑你我干嘛还特意通知你 问你能不能接受)大家来评评理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IMG_20160525_111412.jpg




上一篇:前几天看到有人发的投诉,以下淘宝ID,请大家自动拉黑即可
下一篇:投诉ID bearxiongjie 不诚信的鸽子行为
发表于 2016-5-2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嫌贵可以实收运费好了,告诉他运费多少,让他支付宝转过来,然后再发货~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ning86 发表于 2016-5-24 11:50
那嫌贵可以实收运费好了,告诉他运费多少,让他支付宝转过来,然后再发货~

他直接说 忘记问了 我以为是DID和SS的党卫军Y带腰带  我不要了 退款吧!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WORLD BOX
发表于 2016-5-2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递到付都要贵一些,买家确实小心眼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VGRU2012 发表于 2016-5-24 11:55
快递到付都要贵一些,买家确实小心眼了。

当时21  我特意跟他说了 结果他来了句我黑他21元  哈哈哈哈 到付我黑你21元?吉林省汇通快递是我开的?????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5-2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5-24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开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08
我在这里贴一张价格表,足矣看出从吉林延边到吉林长春走快递根本用不到这么多钱,我请问一下,这个到付21元 ...

你看看 我是不是在淘宝通知你21元 还特意跟你说下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00
如果卖家拿不出到付21的证据,我就可以以价格欺诈为由拒绝继续交易

你不用交易 21元是到付 是付款 不是我收你钱 你先搞清楚!你连到付和普通快递都分不清 我也不说你啥了!我还敲诈????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2-12-5 10:09 , Processed in 0.37727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