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狂热兵模-HOTTOYS人偶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告位 -----------------空缺中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告位 -------------- 空缺中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 - (优选模玩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5228|回复: 68

[分享] 1:1的僵尸武装党卫军,略重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6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本帖最后由 T-捌佰 于 2015-2-6 23:51 编辑

1:1的"大兵人"也挺好玩的。呵呵废话不说,上图了!
IMG_4421.jpg

IMG_4425.jpg

IMG_4416.jpg

IMG_4407.jpg

IMG_4432.jpg

IMG_4419.jpg

IMG_4249.jpg

IMG_4461.jpg

IMG_4251.jpg




上一篇:普通一兵
下一篇:小品一枚,逗你开心
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
发表于 2015-2-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半夜尿尿会不会被吓到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以为楼主带面具,晚上老婆吓死了么,这里放卧室,祝你们性福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看到的人 会不会报警啊?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牛逼啊 你家人也让放啊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了,真敢放家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喜欢就是艺术品,不会有恐俱感.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发表于 2015-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楼主| 发表于 2015-2-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rowdh 发表于 2015-2-6 23:16
牛啊,半夜尿尿会不会被吓到

哈哈还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楼主| 发表于 2015-2-6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rnerVon 发表于 2015-2-6 23:16
我擦,我以为楼主带面具,晚上老婆吓死了么,这里放卧室,祝你们性福

呵呵谢谢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1-12-6 13:47 , Processed in 0.37572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