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北京【金大萌子】Kingstoys潮玩店
★ 香菜模玩(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集模社模玩-专业正品模玩专营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MOMOTOYS-潮流人偶/小比例兵人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6790|回复: 37

[潮流/休闲] 分享 DAM 已不是新加坡独占版本异色黑桃J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1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在发图之前我真TMD心中是千言万语要吐槽一下呀。俗话说,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本人已经玩12寸6年多了,之前已经交了不少学费了,没想到我如今依然很傻很天真的入手了这款话说新加坡会场独占版本异色黑桃J,难道是我人傻钱多,乖乖的追了一盒。你要是真限量你盒子里也给我来一个编号呀,其实入手之前我估计应该还会再有,只不过也许心想DAM总比HT有点道德吧,没想到他爷爷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另外每年的HT会场已经够让我闹心的了,没想到又TM多了一个DAM,咳~~~!真不知道这个黑帮系列以后还会整出啥名堂出来,我已用双刀插你腰,拭目以待。
        言归正传,说说这个异色黑桃J吧,假设就当自己亲自去新加坡玩了一趟,顺便带回一盒会场J的心态来阐述一下这个作品,应该比原有的J高出2个档位水平。虽然当初第一款J的预定价格只有470,这款已经达到RMB1100左右,但是水平工艺真的提高不少,也许也有其他已经生产出来的黑帮系列为铺垫。配件方面帽子不是人造革的了,已经更改为塑料材质,这次放心带吧,不会染色了。但是也还会出现脖子的T恤染色问题,我就小有染色,无所谓,反正不脱光看不见。外套材质还可以,但是由于人偶上半身大件套小件可动可动实在是一般般。总的来说凑凑呼呼吧,反正我是咬牙说的。如果没入的兄弟,我就建议别追了。有J的就算了,没J的就买了吧,反正比高价买那个普通J强。(其实以上还是内心含泪打的字,这月的零花钱呀~~!)
        这次入手黑桃J的同时恰巧也入手了天宫哈雷肥仔1/6摩托,摩托+零售豪华配件合金1450,找荣刺大神友情代工价制作,最后成本2000多,到手结果感觉物超所值,比蝙蝠摩托强太多了。买一辆配给阿诺是独一无二的选择。这次比较粗略的简单拍摄了一下大概,放假找时间一定后补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PM我,我给你代工兄弟联系方式。
        






      


   




























































































































































~~~~~~~~~~田宫1/6哈雷肥仔小拍几张,悲催的是忘记拍照摩托了另一个侧面了,回头补上~~~~~~~~~~




































异色J  (5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2 贡献 +4 魅力 +4 收起 理由
johnz007 + 2 + 4 + 4 美图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Black 13 Park - photo:Leondanbo
下一篇:简拍一张新入手BLACK13狐狸
发表于 2014-9-2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太帅了
发表于 2014-9-2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 和 服装 武器 太棒了, 头雕 磕碜点 需要改进,塑料感太强!现在趋势蜡像头!
发表于 2014-9-21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 帽子和脑门还会染色么?~楼主大大
 楼主| 发表于 2014-9-21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人儿 发表于 2014-9-21 01:22
我想问下 帽子和脑门还会染色么?~楼主大大

这次不会了。帽子改进了。
发表于 2014-9-21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dam是想把自己和玩家完全对立的节奏。。。会场异色J 便宜新加坡的倒爷不算,还要让国内的倒爷很赚一笔,真正喜欢的玩家只能从倒爷手上高价收购。。。唉
发表于 2014-9-21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就是对经济实力要求比较高。这款很经典,没有拖泥带水的细节。
发表于 2014-9-21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也是力不从心了,同一个人收多感觉也没意思,不同花色有一个就好。请问下楼主这个摩托灯是本身就有还是改造才能亮的?谢谢啊
发表于 2014-9-21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做的真是没话说啊!这款j除了围巾挺出彩但价格真没必要追,话说lz很有米,不在乎啊,哈哈。
发表于 2014-9-21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帮配摩托,太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0-12-1 06:35 , Processed in 0.20247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