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刷票的 哎
回到第十名;P,惊了
都忘了投票了
恭喜各位上榜的大神,都是精品,很多不相伯仲,第一名确是实至名归。
17693112299 发表于 2017-9-18 21:28
恭喜TC恭喜CD勇夺榜眼、探花~~!!
多谢艾豪,TC是榜眼,我可没有进前三
钢铁帝国 发表于 2017-9-19 08:55
你说分组这是比赛类别的形式,即使分组了,最后评选不还是回到投票环节吗.........
这次几乎每个作品都 ...
要我说就别搞什么投票制度,弄评委制,刷票是问题,到处拉票是不是问题?不分组,以后就直接弄兵人地台赛,没有地台的也就不要参加了
peakfans 发表于 2017-9-18 23:37
你这一说我回去看投票贴,好像按照次序下来只有你消失在10强名单了。诡异是诡异哦。
我发了7弹,6 ...
你的作品多,肯定分散票数的,一个人就10张票
nakun 发表于 2017-9-19 12:58
要我说就别搞什么投票制度,弄评委制,刷票是问题,到处拉票是不是问题?不分组,以后就直接弄兵人地台赛 ...
评委很早就讨论过,问题在于谁当评委,评委可不可以参赛,如果评委也参赛,那评委的作品怎么选,最后可能还是要回到投票上来。如果评委不参赛,那么什么人可以当评委,都是资深大师级的才可以,那么参赛就会少了这些大师的佳作可以观赏了呀,而且还要问人家愿不愿意当评委,自己不能参赛只能当评委估计很多人不愿意做的。
其实比赛规则肯定是无法面面俱到,投票相对来说是目前无奈中最可行的方式了。
cd4th2 发表于 2017-9-19 10:05
多谢艾豪,TC是榜眼,我可没有进前三
不对啊,明明看到你是第三。。。。
Nosiy 发表于 2017-9-18 18:43
我支持亚叔的作品,他没上榜有点略可惜啊。不过始终重在参与。祝亚叔和其他有心的玩家下次第一
啊呀,受宠若惊,谢谢兄弟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