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楼主: soc19871010

[中国战史] 2018年空灵阁会场关宁铁骑素组+空灵阁发家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奔跑马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飛虎 发表于 2018-11-4 00:31
空灵阁的产品有一种朴实的魅力!!!!

很有带入感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tc_lui 发表于 2018-11-4 00:39
制霸也是一种威力

感谢TC老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3505771535 发表于 2018-11-4 01:01
空灵阁的新品发布预定是不是都会在咱们这论坛发布,我可不想错过〈〉

你应该是入坑不久的小伙伴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13505771535 发表于 2018-11-4 01:02
帽大再压低一些,会更好

打理不是很专业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发表于 2018-11-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够齐全。我是只收了自己喜欢的。
发表于 2018-11-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seekingpains 发表于 2018-11-4 09:18
不错不错,够齐全。我是只收了自己喜欢的。

我是一开始就关注空灵阁了 所以觉得没款都很有特色 然后都收了 强迫症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就是拍的有点渣 哈哈
发表于 2018-11-4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c19871010 发表于 2018-11-4 10:55
我是一开始就关注空灵阁了 所以觉得没款都很有特色 然后都收了 强迫症

我是从第二款开始关注的。其实我俩的主要区别是我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8-11-19 07:47 , Processed in 0.39783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