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楼主: 谢恺Chase

[Other] GA新品:1/6 “heavy breacher”装备吊卡 两款可选 (GA20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这么窄的裤去打仗, 看着都难受.
发表于 2018-11-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卡啊
发表于 2018-11-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伦不类,海报部队之幻想战士.
发表于 2018-11-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不错
发表于 2018-11-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谢哥帮忙发图。希望玩家们会支持我小牌的货!GA2001 最好配上GA0003 SCAR MK16/mk17


80EC82FB-BA0A-4654-A99C-7168AB7E1275.jpeg


604DDCAC-F460-4005-92C3-0CDBBF9E42FC.jpeg
发表于 2018-1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命召唤
发表于 2018-11-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玩的,收套黑的
发表于 2018-1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ES自己玩的很嗨啊,呵呵
发表于 2018-11-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generalsam 发表于 2018-11-2 17:59
多谢 谢哥帮忙发图。希望玩家们会支持我小牌的货!GA2001 最好配上GA0003 SCAR MK16/mk17

老哥还以为你又要出啥骚武器了,结果洗牌了
发表于 2018-11-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价格吧 合适就双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8-11-15 15:17 , Processed in 0.33668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