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大连 帝国之鹰兵人模型专卖店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告位 ---------空缺中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5354|回复: 88

[深度细评] 一空开盒——303TOYS 五周年手工纪念版-匠心系列-秦琼(千秋版束甲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门神驾到,豪华气息扑面而来,303终于跨越了三国,开启隋唐新时代。全新的匠心系列,当初的卖点2000多片纯铜甲片和小羊皮件,果然没有失望,一出盒的手感确实焕然一新,令人虎躯一震的兴奋。

KG5_1660_调整大小.jpg


KG5_1626_调整大小.jpg


先看开盒,千秋版是双盒装,非常大
KG5_1494_调整大小.jpg


KG5_1495_调整大小.jpg


一开双响,刚过完中秋,包装也是很豪华,磁吸双开门
KG5_1497_调整大小.jpg


KG5_1506_调整大小.jpg


里面还有一张镂空金属限量卡,非常精致。
不过没有编号,限量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KG5_1507_调整大小.jpg


KG5_1508_调整大小.jpg


主盒双层
KG5_1510_调整大小.jpg


KG5_1511_调整大小.jpg


副盒类似COO武士系列的套路,可以变成地台和背景板
KG5_1515_调整大小.jpg


里面就是橡木束甲台
KG5_1512_调整大小.jpg


不过这次木制的颜色是涂漆的,底座有比较紧,插入后基本都会有掉漆,不过对外观无影响。
KG5_1516_调整大小.jpg


摆摊模式
KG5_1518_调整大小.jpg


然后还是常规的,先看头雕,皮肤刻画细腻,眼神刚毅,一颗好头无疑。
KG5_1532_调整大小.jpg


然后看头盔,这次配了大唐夜明盔和凤翅虎头盔两个,细节锐利,超级重手,全金属头盔这是303的第一次。
大唐夜明盔配有可调节披肩顿项,里面有细铁丝塑形。
KG5_1543_调整大小.jpg


KG5_1544_调整大小.jpg


凤翅虎头盔一空更喜欢一点,细节丰富,后部小羊皮包裹的纯铜甲片,手感特别过瘾。
KG5_1538_调整大小.jpg


KG5_1542_调整大小.jpg


此外,这次竟然配了两个厚重的金属面具,官图也没有显示,一空估计半脸的是配合头盔后补的,头盔非常紧,不可能戴入全面具。
KG5_1535_调整大小.jpg


KG5_1548_调整大小.jpg


头雕上身效果速览,正面效果很棒,背后略显臃肿。
KG5_1526_调整大小.jpg


KG5_1528_调整大小.jpg


一身“明光铠”,英气逼人
KG5_1522_调整大小.jpg


KG5_1523_调整大小.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3 贡献 +5 魅力 +5 收起 理由
satanzero + 3 + 5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kong 于 2018-9-27 21:31 编辑

然后看武器组,这次也是诚意满满,全金属配置,连刀鞘也是金属的。但这次甚至有点诚意过头了,导致分量太重,兵人素体都拿不起,汗一个。
KG5_1556_调整大小.jpg


先看四棱金装锏,这个是最重的,尾部砸了一下地有点变形,但相当结实。可惜一空的这款秦琼是完全招架不起,基本没法举起来摆pose、
KG5_1565_调整大小.jpg


金属七宝横刀,刀锋非常棒,刀鞘全金属,但刀把有点肉。
KG5_1572_调整大小.jpg


金属虎头錾金枪,细节锐利,分色不错,很漂亮
KG5_1575_调整大小.jpg


再细看“明光铠”,看看2000多片铜甲除了极致的逼真外,到底还有啥特别亮点。
小羊皮皮带和皮件一定要夸一下,前两天一空发了一组HOTTOYS的星爵1.0,PU皮衣一动就掉渣,心疼不已又无可奈何。
还是要货真价实,真材实料,才能经久耐用,品质保障。
KG5_1589_调整大小.jpg


KG5_1594_调整大小.jpg


KG5_1588_调整大小.jpg


KG5_1582_调整大小.jpg


看肩甲和大腿甲,由于都是金属甲片咬合,所以可塑性非常强。
KG5_1599_调整大小.jpg


KG5_1600_调整大小.jpg


小臂甲和腿甲也是全金属和小羊皮的组合,很意外,很难看到的地方也完全没有偷工减料。
KG5_1581_调整大小.jpg


KG5_1578_调整大小.jpg


最后看下靴子,一体的靴脚,包裹了小羊皮,最特别的是用了金属连接器,一空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
KG5_1576_调整大小.jpg


看完配件,然后便是束甲的过程展示。
吐槽一下原来三国系列都有说明书,匠心系列却没有了,还是需要穿脱束甲造型的,这个太遗憾了。
KG5_1601_调整大小.jpg


KG5_1602_调整大小.jpg


KG5_1604_调整大小.jpg


KG5_1606_调整大小.jpg


KG5_1607_调整大小.jpg


KG5_1609_调整大小.jpg


KG5_1610_调整大小.jpg


KG5_1620_调整大小.jpg


KG5_1626_调整大小.jpg


最后配上武器组件多角度展示一下,双造型可玩性就是高,昨天一空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凌晨一点钟~~
KG5_1627_调整大小.jpg


KG5_1629_调整大小.jpg


KG5_1631_调整大小.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kong 于 2018-9-27 21:42 编辑

束甲之后,便是武装上身,这个过程与束甲程序一致,就不多赘述了。便服的裤子有两款,穿甲模式要用七分裤。
KG5_1611_调整大小.jpg


KG5_1613_调整大小.jpg


KG5_1614_调整大小.jpg


轻甲模式,终于用上了金圈红线腰带,一空对比了半天官图才搞清这个东西的用途。
KG5_1642_调整大小.jpg


KG5_1644_调整大小.jpg


配上头盔
KG5_1677_调整大小.jpg


还是凤翅虎头盔更帅气
KG5_1674_调整大小.jpg


KG5_1673_调整大小.jpg


KG5_1671_调整大小.jpg


最后简单总结,酣畅淋漓的豪华产品,虽然有武器过重,头盔过紧的小遗憾,但架不住2000片穿绳铜甲和全小羊皮件的配置,一定是一空目前收过最顶级的手工收藏了。
匠心制作,值得收藏,背景板直拍美图收尾。

KG5_1647_调整大小.jpg
KG5_1650_调整大小.jpg
KG5_1653_调整大小.jpg
KG5_1656_调整大小.jpg
KG5_1658_调整大小.jpg
KG5_1660_调整大小.jpg
KG5_1668_调整大小.jpg
KG5_1678_调整大小.jpg
KG5_1680_调整大小.jpg
发表于 2018-9-2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盔甲真不錯~
发表于 2018-9-27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甲真是比塑料甲强太多了!多谢详细的评测。坐等到货!
发表于 2018-9-27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古代神物。
护贴一言:兵人,武器是塑料枪和金属枪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玩具全塑料衣服开模和人偶真布皮衣服的卖家不是查几十那么简单。谁喷此物我怼谁?

镇楼防喷防跌价神回复:
第一这套便宜到1000不可能,要是这样以前塑胶的都只能400.但这个价格有可能的只能是成本,人家要赚钱的。所以目前的价格是可以接受。
第二,实物此款没崩,认得是什么明星。官图的涂装向来都是首席涂装师傅亲自涂的,还要涂很多层和返修,满意了再写明如何涂,工序,交给大妈照单涂几层去量产。所以实物永远涂装比不上官图的样板啦,时至今天还有人谈论这个?官图有大师亲涂返修满意的涂,还后期有修图师傅修好再发布,能实物比的?别再说了。
第三,目前这款是第一款意义的中国古代全合金全皮布,连鞋子都是返古,不是塑料的。用心了。
以前所有产品,一千一个左右的,没一个是千块金属片穿的仿照真实手工做的吧?没有全金属的吧?没有该布就布该皮就皮的品种吧。卖2000怎么了?我就买了。还需要喷?一个塑料侠和合金侠,是能比的吗?买不到的酸而已,买到的就是福。喷的只是完全没感受到拿到手金属分量的意义和完全仿1:1材料的意义在哪里。难道700元做成塑料,没金属穿片效果的,还是五周年吗?卖你一整片塑料,全部是开模连体龟甲你会觉得卖2000?知道一个穿片金属题材在今年多火吗?贵在这里首先。买个盔甲千来元都抢爆的时期,不是谈头雕的时候在这款。看看玖安的贵在哪里?是谈头雕的么?信不信植多个发·加你100你都要买。不懂内行就别乱谈。这套东西的意义是什么,重点都没抓住就谈涂装啥的燥。你用这套甲的手工对比当下所有COO的欧洲盔甲,谁慥了?目前流入玩家手中的金属甲最牛的一款是它。之后坐等玖安。这话我放这里了,没反对的吧?
知道空灵阁最贵一只东西是什么吗?金属穿甲片的,限定版。

知道COO厂把很多以前出塑料甲的打压成如何了?纷纷厂家转跟出金属甲才能占有优势。人越大口味越叼,孩子时代的垃圾东西给你吃也不会吃。以后没个金属,全该穿片的都一片塑料开模,我就问你下得了手?三年前的老货古代,我就问你下得了手?
我们不差那几百一千,要的就是精品,越来越拉开和孩子玩具差距的仿真微缩收藏。涂装头雕是阶段性进化的,五年一大变,你要现在马上变也没办法,因为是量产,不是艺术师五万一个的外国定制,而是几千元工资的大妈流水涂装。所以一年收自己喜欢的,有价值的热点就收就是,没钱收的别想打击人家也跟你不买。是不是今年入坑的人,看到几年前的所有产品,都说不好,就叫全部老玩家都丢了旧物?不可能的事就别说了。难得我半脱坑,一年收些特色代表精品的人留言。教喷子留点口德。

总结:谁买到此物的都是今年幸运儿。能吹到下年。
发表于 2018-9-27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便装显脖子长,需要垫肩
发表于 2018-9-27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俩大袖子是不是应该扎到胧手里?
发表于 2018-9-2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评测,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9-2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8-10-16 06:37 , Processed in 0.407618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