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楼主: sasaki

[历史人物] 小拍~空灵阁宣武将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科幻”的莫过于这把关刀
这种刀,是中国人革命浪漫主义的产物
三游酷玩 12寸人偶专卖店
发表于 2018-6-1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有特点
发表于 2018-6-1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海报的感觉
WORLD BOX
发表于 2018-6-18 16:52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Coo的真田1.0多少出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18:01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阿弟 发表于 2018-6-17 22:56
最“科幻”的莫过于这把关刀
这种刀,是中国人革命浪漫主义的产物

我觉得还好吧,毕竟是按照出警入跸图做的,而且凤嘴刀和关刀还是有区别,明朝那个时候出现这种刀也挺常见,只不过貌似这种刀多是仪仗用,战场估计用的武将不多,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18:05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ranney1978 发表于 2018-6-18 16:52
Coo的真田1.0多少出的?

还真的忘记多少钱出掉的了,我记得当时还被喷成是coo黑,就那个真田掉漆,缺头盔还好说,背后糟心事儿一大堆,感情有问题还不能说,论坛里几个人还跳来跳去的,彻底被恶心了一回,哈哈
发表于 2018-6-1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拍的真好看,有战场硝烟弥漫的赶脚。。
话说宣武将军不用这个当宣传图 可惜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4:27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dony402 发表于 2018-6-19 23:36
卧槽 拍的真好看,有战场硝烟弥漫的赶脚。。
话说宣武将军不用这个当宣传图 可惜

兄台过誉了,惶恐啊
发表于 2018-6-2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风格,让我想起80年代那版袁崇焕电视剧的片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20:51 IPHONE X | 显示全部楼层
春田 发表于 2018-6-20 19:35
这个风格,让我想起80年代那版袁崇焕电视剧的片头。

哈哈,看来是我的风格有点老套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9-1-16 19:23 , Processed in 0.3413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