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大连 帝国之鹰兵人模型专卖店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上海 香菜模玩 - (实体) - 皇冠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徐州-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核辐射Toys(Hfstoys.taobao)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皇冠金牌)
楼主: llabc

德军行进途中突然出现一辆苏军坦克

[复制链接]

533

主题

29

好友

5万

积分

〓上将〓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注册时间
2009-2-9
精华
2
现金
39
金钱
11038
帖子
7247

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INFLAMES比赛-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威肃杯甲胄大赛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pulley 发表于 2018-4-26 13:07
雪地上的履带痕迹是谁留下的?宽度比虎还厉害 哈哈

当然是虎留下的,我来回按了好几次呵呵!
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带价短信我,谢谢!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533

主题

29

好友

5万

积分

〓上将〓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注册时间
2009-2-9
精华
2
现金
39
金钱
11038
帖子
7247

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INFLAMES比赛-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威肃杯甲胄大赛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finerman 发表于 2018-4-26 12:30
1:72的场景,太小了画面尺寸也1:72啦?太小了吧

手机拍的,也就这么小了。
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带价短信我,谢谢!

85

主题

14

好友

3万

积分

〓准将〓

荒野の迅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注册时间
2007-12-25
精华
0
现金
7
金钱
5642
帖子
3589

DAM2018 - 现代军事1/6兵人创作赛-参赛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4-2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援几个 1/35的
DSC_0340.JPG
DSC_0342.JPG
DSC_0370.JPG
DSC_0647.JPG

533

主题

29

好友

5万

积分

〓上将〓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注册时间
2009-2-9
精华
2
现金
39
金钱
11038
帖子
7247

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INFLAMES比赛-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威肃杯甲胄大赛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35的成品很少,兄弟自己做的?真厉害。白虎好看!
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带价短信我,谢谢!

85

主题

14

好友

3万

积分

〓准将〓

荒野の迅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注册时间
2007-12-25
精华
0
现金
7
金钱
5642
帖子
3589

DAM2018 - 现代军事1/6兵人创作赛-参赛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4-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labc 发表于 2018-4-26 13:39
35的成品很少,兄弟自己做的?真厉害。白虎好看!

都自己做的

533

主题

29

好友

5万

积分

〓上将〓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注册时间
2009-2-9
精华
2
现金
39
金钱
11038
帖子
7247

社区建设勋章水王奖章2014.爱心勋章2014二战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7-INFLAMES比赛-参与纪念勋章界线杯2017-二战参与纪念勋章2017·威肃杯甲胄大赛 - 参与纪念荣誉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兄弟厉害,我是做不成的,这个人的上色很难,你也做不好?呵呵!
收图中老年元首头一个,带价短信我,谢谢!

7

主题

13

好友

8万

积分

〓大将〓

☆JUSTICE LEAGUE☆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4-5-10
精华
0
现金
0
金钱
12803
帖子
11257

交易版卖家执照

发表于 2018-4-2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85

主题

14

好友

3万

积分

〓准将〓

荒野の迅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注册时间
2007-12-25
精华
0
现金
7
金钱
5642
帖子
3589

DAM2018 - 现代军事1/6兵人创作赛-参赛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4-2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llabc 发表于 2018-4-26 14:24
所以说兄弟厉害,我是做不成的,这个人的上色很难,你也做不好?呵呵!

人就不做了 直接1/6兵人60个放满 哈哈

67

主题

11

好友

10万

积分

〓大将〓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6-5-27
精华
0
现金
0
金钱
16035
帖子
14231

水王奖章

发表于 2018-4-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的场景

4

主题

0

好友

3076

积分

〓军校初级学员〓

红箭突击队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7-6-24
精华
0
现金
2
金钱
645
帖子
352

DAM2018 - 现代军事1/6兵人创作赛-参赛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6-5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好处就是72比例占空间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GMT+8, 2018-7-16 12:39 , Processed in 0.64134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