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10878|回复: 118

[二战军事] 开箱&旧化:Alert Line界线玩模 1/6 WWII二战 - 美国陆军医护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以来一直在玩德军,很多人知道以前美军在我的图中大多都是俘虏,哈哈
这次是玩兵人以来正正经经的玩一次美军,因为喜欢看电影钢锯岭,同样也喜欢界线的钢锯岭医护兵。
兵人部分都是开盒配件,做了一些旧化,素体是威龙3代打磨。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谢谢观赏~~~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2 贡献 +4 魅力 +4 收起 理由
钢铁帝国 + 2 + 4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发表于 2017-8-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y780127 于 2017-8-2 10:52 编辑

先支持一下下~~~~这么好的作品不发比赛帖子实在是有些可惜了。
发表于 2017-8-2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愧是T老爷,帅炸了
发表于 2017-8-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T开盒,先顶再看
发表于 2017-8-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欣赏 旧化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17-8-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为啥喜欢用老威龙的素体啊
发表于 2017-8-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盒不专业,你要拿个小镊子把所有零件拍一遍,介绍下这个零件怎么怎么牛逼→_→
发表于 2017-8-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棒啊!
发表于 2017-8-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好棒!比起官图好很多,貌似官图是长颈鹿啊~
发表于 2017-8-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T神出品必属精品,非常养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9-1-21 00:28 , Processed in 0.36012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