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北京【金大萌子】Kingstoys潮玩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成都 风暴模玩 - 最聚人气实体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州 集模社模玩 - 老玩家开的模玩店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MOMOTOYS-潮流人偶/小比例兵人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查看: 9225|回复: 75

[参考] SS的OPS MARITIME盔&HIGH CUT盔简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本帖最后由 芋仔神兜兜 于 2016-7-19 16:09 编辑

    OPS Ballistic HIGH CUT大家耳熟能详, 从最早TC 9015的PJ戴着FAST进入我们眼帘的时候,当时真的让人觉得焕然一新,当时满世界的MICH时代将改变了,接着SS出了fast high cut吊卡套装之后SS很多产品都一直用着HIGH CUT!就在当大家对FAST HIGH CUT盔感到审美疲劳时SS的会场海豹SS083的一顶AOR1 MARITIME盔横空出世,当时真的眼前一亮!包括后面的SS 084、DAM的78011都是AOR1色的MARITIME,但是都是AOR1色局限性太大,所以也没多买,终于这次SS的 MARINE RAIDER出货了,看了下官图,卧槽!纯色的MARITIME真的来啦!哇咔咔我大MARINE RADIER、RANGER、SFG可以换新盔啦!
    就在我还在自嗨的时候,群里的朋友告诉我很多玩家抱怨SS这次的头盔没诚意,完全是炒冷饭拿吊卡忽悠人。。。。我滴怪怪,这MARITIME还木有诚意啊,我已经兴奋到不行了,收了8顶盔准备把家里那些HIGH CUT全部换掉了,但是想想毕竟不是每个玩家都玩1:1装备的,不认识看不出区别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兜兜做一个半复刻半原品的军品玩家给大家做个非常不专业的简评哈哈。
     我们先来看下真兵图片以及1:1HIGH CUT和MARITIME的对比图
215200d3uca32fuds3u3gd.jpg 2151567cp9qfq0pp9pf3p7.jpg 215311y4ac7va55a59vvw9.jpg TB2OvsGbXXXXXaDXXXXXXXXXXXX_!!54355053.jpg 215319mpjobo99blbfpoju.jpg
借用下军号的资料照片以及C2豆腐的商品图片,图一都是MARINE RAIDER 也就是大家口中说的MAROSC(2015年7月MARSOC正式更名为MARINE RAIDER)图三游骑兵,图四ODA、图五DEVGRU(外界俗称的海豹6队)现在美帝特战单位已经大量列装MARITIME盔,可见其可靠性。
再来看下原品HIGH CUT以及MARITIME的原品对比(此处图片借用下帝都原品帝飞刀大大的照片,身在办公室没法拍1:1装备照片)
2156570m2p0iibeje2ixbx.jpg
坐边为HIGH CUT右边为MARITIME 乍一眼看上去没什么区别对吧(感觉就是OPS你个坑子啊价格贵了辣么多都上万一顶了居然炒冷饭啊!!!)为了方便区分后面以H盔和M盔区分
2157048i74w7r27gv7wwg0.jpg
左边H盔 右边M盔侧面再看下,发现区别了吧.. 导轨处有明显的区别. MARITME 版本因为后脑防护面积增大,所以后脑部分的导轨会比HIGH CUT更长.导轨的形状前部跟HIGHCUT版本不一样,切角更立体.
2157146f0bwa0ubzu4oiuk.jpg
左边H盔 右边M盔这张应该更明显,此处应该能看到H盔的侧面盔沿比M盔要低,M盔则更高(这里教大家一个土办法如何一眼认出是H盔还是M盔,最好的方法就是看导轨的后部是3个格还是4个格.
092946ofzbjdj4juidklya.jpg
左边H盔 右边M盔,这张后部的照片从导轨处应该能很明显的发现HIGH CUT和 MARITIME的导轨以及后脑部分防护面积的区别了。

说了那么多1:1的东西估计大家都要睡着了,好了这下我们1:6的正题要开始了(噔噔噔噔噔)
IMG_1439.JPG IMG_1440.JPG
本次简评所用的盔都是Soldier Story,左为H盔 右为M盔(麻蛋的,自己都要晕了)自己是绝对的Multicam控一看到Multicam配色我就hold的要买买买!家里1:1的行头基本全是原品Multicam哈哈哈,094头盔到手立马给装了个盔罩凸显逼格啊哦哈哈!!
IMG_1438.JPG
从顶部看的确和1:1一样看不出什么区别
IMG_1435.JPG IMG_1441.JPG
此处词穷~~大家看图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之前有朋友说论坛上很多玩家都反映SS这款盔没诚意,其实不管从外观还是到细节诚意满满的呀,一个OPS的LOGO就能说明用心,当初DAM的第一款海王星的CP Air FRAME盔的导轨上有刻和原品一样的LOGO以及字样,着实兴奋了好久,后来ES的刻字更清晰一次性买了4顶回家吼吼品牌控不由自主的。
IMG_1445.JPG QQ图片20160719132953.jpg
最后VTS惩罚者大叔登场,给大家演示下2款盔带在脑袋上的效果,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了。。。。。。
总之就这些了上班时间做简评真是心提到 桑门口,感谢大家看完此帖再次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现金 +1 贡献 +2 魅力 +2 收起 理由
satanzero + 1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海豹三人,出发前合影。
下一篇:皇协军の骚造型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发表于 2016-7-1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好认真
发表于 2016-7-19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事迷我觉得应该去玩真家伙
发表于 2016-7-19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chunliq 于 2016-7-19 16:04 编辑

涨姿势了,看着ss tacp的盔罩兼容蛮好的哈哈
发表于 2016-7-1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分享,至少增加一个玩点。而且这个是1:6兵人比较好玩的点
LZ辛苦!       做测评很累人!
发表于 2016-7-1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SS~你快回来~~~~~~
发表于 2016-7-1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科普,辛苦~~~~~顺带收图~~~~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现代军事,玩的就是一个认真么对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huchunliq 发表于 2016-7-19 16:02
涨姿势了,看着ss tacp的盔罩兼容蛮好的哈哈

嘿嘿,我也是把人家教我的分享一下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6-7-1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咖啡 发表于 2016-7-19 16:03
好东西值得分享,至少增加一个玩点。而且这个是1:6兵人比较好玩的点
LZ辛苦!       做测评很累人!

嘿嘿还好啦,服务大家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20-6-3 21:08 , Processed in 0.36721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