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大连 帝国之鹰兵人模型专卖店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上海 香菜模玩 - (实体) - 皇冠店
☆ 广州 Hottoys玩具本家
☆ 徐州-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核辐射Toys(Hfstoys.taobao.com)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皇冠金牌)
查看: 2463|回复: 14

[分享] 开苞七骨妹。。。。

  [复制链接]

36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上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注册时间
2011-5-27
精华
0
现金
7
金钱
2989
帖子
786

2014.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2-8-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68

主题

93

好友

10万

积分

〓大将〓

NO ZUO NO DIE丶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注册时间
2012-1-10
精华
2
现金
32
金钱
18261
帖子
10334

水王奖章2013 创意DID活动纪念勋章2013二战主题DIY活动纪念勋章2014.爱心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入围精华荣誉勋章2016 COOMODE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2016 VERYCOOL杯大赛-参与纪念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2-8-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愛上了七骨女了

60

主题

72

好友

5万

积分

〓中将〓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注册时间
2011-3-31
精华
1
现金
3
金钱
8655
帖子
6480
发表于 2012-8-1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骨妹还是挺好看的

10

主题

1

好友

984

积分

〓上等兵〓

Rank: 4

注册时间
2012-8-12
精华
0
现金
2
金钱
303
帖子
64
发表于 2012-8-1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539

主题

267

好友

15万

积分

★元帅★(版主)

谋士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注册时间
2007-12-17
精华
38
现金
69
金钱
26364
帖子
19044

摄影大师奖章银质精华奖章兵人收藏奖忠诚荣誉勋章创意天才奖章2012久光百货杯-1/6电影人偶摄影赛纪念勋章2013 创意DID活动纪念勋章2014跨年摄影活动 - 前 十 强 荣誉勋章2015 ACI杯古代兵人大赛-活动纪念勋章 2016 COOMODEL杯大赛-入围精华荣誉勋章2016 VERYCOOL杯大赛-入围精华荣誉勋章2017文艺青年2017-INFLAMES比赛-入围精华勋章界线杯2017-二战精华入围勋章交易版卖家执照

发表于 2012-8-19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美

110

主题

24

好友

2万

积分

〓上校〓

卡扎菲陆军军团司令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注册时间
2010-11-8
精华
0
现金
3
金钱
5095
帖子
3051

2011-3A-SHOW TIME比赛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8-2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正年幼

2

主题

5

好友

3362

积分

〓军校初级学员〓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现金
1
金钱
730
帖子
377
发表于 2012-8-2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骨妹子就是脚站得不是很稳!

24

主题

142

好友

8986

积分

〓中尉〓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注册时间
2011-10-5
精华
0
现金
3
金钱
2233
帖子
861
发表于 2012-8-2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就是有点软脚的毛病!开合第一时间是拔了妹子!哈哈软!

5

主题

8

好友

3393

积分

〓军校初级学员〓

Rank: 9Rank: 9Rank: 9

注册时间
2008-5-25
精华
0
现金
0
金钱
858
帖子
225

2014.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2-8-2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款,但是必须要顶顶LZ的照片。看过不少拿牛B相机拍3A的,清晰度无话可说,但照片一看就没用心去拍,照相不在乎用什么相机,在乎你是否拥有一颗热爱玩具的心,这点最重要。有心的人拍出的照片让人觉得舒服,哥们你做到了。

36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上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注册时间
2011-5-27
精华
0
现金
7
金钱
2989
帖子
786

2014.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如果为软脚问题纠结,我可以介绍个办法,我是用502胶水把关节部分点住,在胶水还没有完全干透时不停活动。胶水会有残余留在关节内部,再活动时明显感觉紧了好多。而且不需要垫纸片什么的。
但切记!不能放那儿等胶水干了再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GMT+8, 2018-1-18 23:37 , Processed in 0.65453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